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GBF課金成癮兒童讀本之 尼滿意窩們ㄉ神威劍嗎?

   
        不知不覺中,這東西有點周刊化的傾向。
        非常感謝各方大德慷慨的捐助與支持,我真的收到200寶晶石的贊助款,照這進度下去我應該可以在2045年以前抽到限定卡姐。

        繼土背水之後是神威要被動刀了。官方大概忽然間發現自己寫公式的方法太偏激,導致了神威這把武器的倍率不只異常之高還給一拖拉庫的hp,所以為了不讓大家每個月都辛苦換兩把神威,推出了最新方案。

        你終其一生只能換四把,而且這武器沒有120等是形同廢鐵的。
        我知道會有人在那邊雞歪說方陣攻刃小也還是很好的武器啊,肏你的我覺得台南沒水可以淋浴用毛巾擦懶叫也不錯啊。還是說阿波羅HL的難度被作得跟用手捏破泡泡紙差不多就是為了這伏筆?
        我並不排斥像嵐龍銃這種改版,畢竟農場只會擴大不會縮小,可是忽然之間加上這個120等限制再補貼一坨垃圾給你,好像就是在說:「喔,我強姦了你,抱歉喔。我幹你幹得好爽喔。」這強姦感覺像是有意圖的。

1.無法直接平鋪使用(連新兵救濟方案都不算了)
2.延後雙光120傷害低於方陣120的時間(翻譯:你還是可以抽我們的轉蛋)
3.延後宙斯的完成速度(翻譯:你還是要繼續抽我們的轉蛋)

      好像新年安琪拉弄文字遊戲誤導人還不夠一樣,這他媽的糞營運到底在想三小,光暗方陣就已經不是很好掉了,古戰場還在繼續光暗連番上陣跟設兩隻新手超難上手的東西給你農。然後紅箱我們隨便寫個爛數字好了,這樣才齁勝。
      我覺得營運正在把這遊戲的客群取向菁英化,從古戰場新種子制度開始,都覺得其實沒有幫助到日益增加的玩家總數。人太多了,但獎杯永遠都只有那幾座。九百萬的今天,這遊戲又往下坡踩了一步。
      我覺得他們真的該聘請一個有小學六年級算數程度的人來幫忙設計這些武器數值。交給一堆連哪吒HL都打不過的渾蛋寫遊戲數據真的是敗筆到了情人節喜多村還是沒有語音,去你的火上加油汪






3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是每月炎上,看看二周年大放送後會不會拉回本來的方向一點吧…

    回覆刪除
  2. 看放送是覺得他們有打算要滅火,至於實際就慢慢來看吧。

    回覆刪除
  3. 說好的週刊化呢?(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