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內含大量劇透]神鬼傳奇2017

2700逼吸,古代埃及。

精通糞便學與肛門擴張法的偉大祭司--印印德,無意中發現了一種極度強烈的辣椒,讓食用者的屁眼在服用之後,面臨萬劫不復的永恆折磨。當時的埃及法老,甘.林勞施114514世,下令將這種危險的辣椒永遠摧毀。將近五千年後,環球影業在文化沙漠之中發現了一具屁眼遭神秘古埃及辣椒填滿的木乃伊,不知情的編劇吃下了辣椒,把屎拉在將要重開機的神鬼傳奇電影劇本上......

以下有全片雷。




我要在開頭放個幹你娘,這樣我才能在最後做首尾呼應。

「撇除這部片沒有甚麼你他媽的木乃伊成分,整體作為一部木乃伊電影仍是十分優秀。」

好我開玩笑的,就算不看這點,一切還是很詭異。
或許我會比較樂意看到上面那個我自己掰出來的劇本,因為至少看一個精通浣腸技術的埃及木乃伊,依舊是在埃及發生。

故事的一開始,是在倫敦挖掘地下隧道時,發現了十字軍的墓地,而十字軍的墓地中,紀載了關於掠奪來的寶石,與一個神祕的古埃及傳說,一個喪心病狂的公主,因為渴望權力而把自己獻給邪神賽特,長出了兩個瞳孔,為了向世界復仇,她殺死法老和預計繼承王位的么弟,找了一個英俊的男人,要他做為賽特的分身與她一起主宰這黑暗世界.......

想當然,計劃一個失敗就被抓進棺材一關五千年,埃及人對她嗤之以鼻,所以特地找了個遠離埃及的地方埋葬她的棺木。

時間來到現代,伊拉克。
湯姆克魯斯與他的基友一同在沙漠中策馬奔騰,在盜墓冒險時遭到當地武裝士兵的攻擊,一個情急之下呼叫了轟炸機用地獄火飛彈在地上炸出了一個大坑,偶然間發現了地底下埋藏的公主墓地。

倫敦、伊拉克、十字軍、地獄火飛彈跟RPG-7!
你們真的超不想在埃及拍的對吧?連驚字塔的埃及感都比這重。
還有甚麼事情可以比消費古埃及文化更糟糕?
就是你預期影片會消費古埃及文化,但它沒有。

演到這裡我想大多數的觀眾,都已經很識相地放棄,他們在看木乃伊電影的初衷,因為湯哥已經湯出一個湯哥該有的高度了。在閱讀過大量的詛咒文字與警告後,勇敢的湯哥一個機靈掏出手槍,打爛囚禁公主的機關,結果讓公主從此把她當成了真愛。我通常不會去說這種情節很蠢,因為要推動情節,有些腳色的特質就是會造成這樣的發展,而當公主的棺木從水銀池裡像是捕鯨船的獵物被拉上來時,大量的節肢動物從墓穴裡湧了出來。

媽的幹,是駱駝蛛!
我怎麼會沒猜到呢,木乃伊加上駱駝蛛!
如果他們的後製技術當真這麼優秀,為什麼不能多加幾隻聖甲蟲上去?
為什麼不乾脆把可樂加曼陀珠然後把瓶口灌在我的馬眼上然後說這是自慰用的爽酷......

從這邊開始,一切都和預告片演得差不多,木乃伊搬上飛機,阿湯的基友被蜘蛛咬了後變成喪屍,然後撞上一大堆鳥後墜機,湯哥把降落傘給了女主角,自己則是肉身著地。我實在不想描述女主角在做些甚麼,因為她其實也沒甚麼存在的必要性(露骨的放棄思考)。

我剛剛是不是說飛機撞了一大堆鳥?那是個暗示,因為觀眾肯定也覺得自己撞了一大堆鳥。
就像看著片頭大大的黑暗宇宙標題,我想他們應該是在暗示這系列的前途一片黑暗。

湯哥復活,發現自己太帥所以死不了,而且他的肌肉很性感,所以安排了他裸體扯開屍袋的動作。陰魂不散的基友變成鬼來找湯哥,說他在路上撿了紅包,所以準備要成親去了,這傢伙在後面的片段中會不斷地出現,嚴格說戲份比女主角重要,但一點都不討喜。

受到公主冥冥之中的勾引,湯哥與花瓶前往飛機墜毀的區域尋找真愛,遇上大群被公主親乾精氣的喪屍包圍,而墜毀地點的教堂內正好埋藏有可以召喚賽特力量的匕首,被公主挖了出來準備刺進湯哥性感的腹肌,然而上頭沒有寶石。

我實在很懶得對這段表示任何意見,老實說刪掉也沒差的,而且不管是吸精氣還是公主暗示湯哥是他的真命天子,都得不間斷地種草莓,親到光看都會嘴軟的程度......
雖然湯哥很帥,但是卻沒有任何抵抗能力,就在這時神秘組織出現,制服了公主。

我第一次知道木乃伊被槍打會受傷耶,所以如果地獄火飛彈打在她臉上......

本來我想在這裡寫一條--以下毫無木乃伊要素--的分隔線,但反正以上也沒有。
我們只有美國大兵喪屍,警察喪屍,中年男子喪屍,跟一些邪惡的蜘蛛跟老鼠。
如果他們的後製技術當真這麼優秀,為什麼不能多加幾隻聖甲蟲上去?

湯哥被帶到以科學對抗邪惡的神秘組織--「神魔館」的基地,在這裡,羅素克洛飾演的Dr.Jackel向他講解關於公主的歷史,而公主則被水銀注入血管停止了行動。

妳是個邪神寄宿的超古代不死生物,然後......呃......被做成了一個不能動的溫度計?

傑柯爾博士告訴湯哥,要摧毀邪惡力量,只有用加上寶石的匕首,刺穿自己的同時被打成灰好為世界犧牲。在湯哥猶豫的當下,羅素克洛因為忘記施打鎮定劑,從好的羅素克洛,變成了毆打飯店服務生的羅素克洛。

在國會走動已經好幾年,我是人人稱讚的福蛀伯。
維持正義,打倒壞人,世界打透透。
管他是好人還是壞人,我看到就打大家笑哈哈。
可以打人,人生就是彩色的~世界打透透。
維持正義,打倒壞人,我是世界打透透~~~~~~~~~~專打老鼠!

不,其實那是化身博士的典故,絕對不是特地找他來演打人腳色,雖然蠻適合的,在他演悲慘世界時,我整部片一直在期待他甚麼時候要痛扁尚萬強。

肏你的這跟MUMMY到底有三小個你他媽屁關係啊!湯哥突然就跟失控的海德先生扭打起來,為什麼羅素克洛要在影片裡打人打得這麼威武,這是在暗示他現實中的暴力醜聞嗎?

總之在這兩個人快樂扭打的時候,公主遙控了一隻蜘蛛鑽進看守員的耳朵,解除了冷凍裝置,順便親了一個衰仔取回完整A青春A肉體。邪惡力量終於席捲整個倫敦,公主利用她的法力呼喚來埃及的風沙,彷彿編劇此刻終於意識到一件事:「幹,木乃伊是埃及的對吧?」

女主角突然開了竅,表示如果毀滅刀子上的寶石,邪神在世界上的媒介也會從此毀滅,但公主已經搶先一步復活了倫敦地下的十字軍亡靈。

......我不想寫了,可以嗎?
這東西在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啊。
為什麼一部木乃伊電影可以加入這麼多喪屍跟死人骨頭?
然後還從陸地上追逐變成水下性感泳技大賽了,這些一隻比一隻還脆的十字軍到底來幹嘛的,為什麼需要有十字軍元素啦,你們他媽是吃到變形金剛跟海灘救護隊的口水喔?整部片賣性感賣得這麼刻意,乾脆找David Hasselhoff這自戀狂來演就好啦!

我發誓,如果給我再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去看Baywatch,我他媽一定會去。


這部片甚麼東西都有,就是沒有觀眾期待的那些,木乃伊該有的東西。
在公主逃脫時,從書架上抖下一本書,是1999年版本的死者之書。
然而那只是個彩蛋,死心吧。

回到緊張刺激的最後決戰,看到這邊我已經聽到後面的人在打哈欠,我開始懷疑他是快睡著,還是剛睡醒,跟我還得吃幾次胖老爹才能換到集點卡上的全家桶優惠,你知道的,身為肥宅就該喜歡胖老爹。

少女前線最近要開始新活動了,大家專武肝得還順利嗎?我很幸運在十場內就拿到AR-15用的高速彈了喔!

最近忙著寫稿比較沒時間更新部落格,但是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就是我之前投稿巴哈小說比賽的稿子過初選了呢,人生第一次過初選,好開心!

幹好啦我們回到這他媽的鬼東西上面!

說到大衛赫索賀夫,我曾經在電腦課示範搜尋引擎功能時把他的性感劇照秀給學生看,他們看一次就知道怎麼用了,因為沒人想看到他性感的笑容第二次。

OK!總之!總之!妒火中燒的公主弄死了花瓶,毫無特異功能的湯哥一陣悲憤湧上心頭,用肉身與公主對打,結果當然是慘兮兮,嘻嘻慘。然而就在一陣亂打暴打隨便打之中,他搶到了邪神的匕首!隨著他將寶石朝地面一敲,公主的肚子就像是被人揍了一拳(非影射網路翻譯梗),但此時他看見女主角冰冷的屍體,喚醒了他真正溫柔的本性。

於是他用邪神的匕首刺進自己的身體,然後駕馭了EVIL GOD的GOD POWER。

得到了Evil God Power的湯哥,一個親就把公主給親回了豆干,又用一個親把女主角從死魚親回鹹魚。

幹,你們超不衛生的耶。

EGP湯哥意識到EGP實在過於強大,而且自己再也無法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於是他從此消失在女主角的面前。

復活了死去的基友,在片尾一起向埃及的三大金字塔,頂著風暴策馬奔騰而去......



幹你娘咧,這就是首尾呼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