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看看那傻屌


這是一隻會噴傻屌卡片的傻屌,傻屌卡片很貴,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這隻傻屌噴的卡片叫做傻屌卡,還是買了這張卡片的人叫做傻屌。

總之這是傻屌(開門見山法),這篇文是來稱頌一些被誤會的人,紀念一些被錯怪是傻屌的朋友。

因為DNF等等要賣新禮包,我現在要來媚俗一下,看傻屌爺爺們肯不肯賞點錢買禮包。肯給我錢的都不是傻屌,每個都是又爺又爸。



不知道是哪來的刻板印象,我有時會看到一些真心以為,有錢人或是課金玩家智商都不高的言論。嘴巴裡口口聲聲喊別人是傻屌,但心裡面卻巴不得那根雞巴在自己嘴裡,含下去就有裝備,含下去就有SSR。

這世界上有些事情不花錢,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做到(明目張膽的物質主義發言)。這問題很像是小學作文「如果沒有XX」一樣,玩遊戲需要大佬先開路,RTA是錢,拓荒也是錢,測機率更是錢,警世也是錢,譚嗣同去赴死,大刀王五可沒笑他是傻屌。

我看過幾個口口聲聲喊著課金狗都是白癡,但是打關卡還是要課金狗凱瑞的乖兒子。他們嘴裡喊別人是傻屌,實際上不知不覺也都含了這些傻屌。小相公們很奸詐,靠傻爸爸活,卻又討厭爸爸們太富有太財太歐說話太有風範,一但他們不需要爸爸,翅膀雞雞都硬了,馬上就鼓吹起你看我不花錢也這麼屌,這話實在說得超過,你能這麼屌就是因為身上有屌氣,屌跟傻屌在分類上其實都是性器官,別想這麼輕意割掉它。

我不解為什麼時常要把花錢跟邪惡扯在一起,或許是因為大家普遍都是比較苦比較窮的那方,會去幻想或期待一些大富豪欺負窮好人的橋段,最後終得正義。不少玩家花時間在這種幻想跟不公平的憤怒裡,嘴巴說不在意不生氣,實際上到處海巡到處偷刺偷酸,當仁不讓。問一下大家實際上心裡想著甚麼呢,還不外乎就是我想用別人的卡抽轉蛋。我想NTR大佬的信用卡,讓它們全懷上仇富的寶寶。

如果明天就是地球毀滅的日子,那我會到處找爸爸借錢課金,體驗生命終點前可以滿裝的快感。對於花錢支持遊戲,讓遊戲成長的人,我是很想盡量保持感激的。有肯利他的大大跟巨巨撐著,不讓天塌下來,底下的小苗才能好好長大,這樣的人不會是傻屌,或許他看似傻且單純,但這對團隊有幫助;又或許他負擔得起這筆錢,他的娛樂費比例跟總收入比起來不高,他的井底,是別人的大氣層。

花果山有顆神石,運氣好抽出一隻靈猴,靈猴仗著自己天生神通廣大,招了群幫眾搗亂玩耍,煮了二郎神的狗還偷了堆仙桃仙丹練成火眼金睛。猴子後來惹佛祖生氣了,佛祖舉起手掌,問這隻猴子能不能飛過他的五指,這隻猴子一翻蹬出十萬八千里外,看到一根通天大柱,一時得意便在柱子上題字撒尿。

故事後來的發展大家都清楚的,孫悟空翻回如來佛祖跟前洋洋得意,佛祖拖下褲子掏出他的林伽,上頭寫著:「我不懂你們這群傻屌花錢玩遊戲是為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