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吸歪把拔灌我腸綜合意見回應

大家好,這裡是不適合做教學只適合作文創斂財的水龍頭,雖然在禮拜天晚上的實況也有說過,但請不要認真把文章內容當成鐵打的新手指引,我這麼寫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欠錢,而目的只有娛樂讀者跟還債,請各位不管看哪門子教學或引導,都抱持著適度的懷疑與自信。

感謝各位上週的熱烈支持,因為印刷廠連假,所以會到3月10號左右再開賣場通知寄貨,而這一點都不是為了跟風五週年,非常感謝大家,如果填單的人都不是雲總裁也沒有在雲北海道因為雲二段式左轉出雲車禍,那麼我將嘗到四年以來社團經費首次打平的甜頭。如果您到時候對其他刊物有興趣,不妨一併下單節省運費,這樣或許我今年可以少被總務在檢討會上公幹幾次。

敝社團以軟奇幻轉生魔法偽百合巨大機器人與自我毀滅情結為題材的新書也已經在製作中,如果各位在同人場路過還懇請不要用看到觸霉頭東西的咋舌表情快步走過,即使攤位上沒有很騷的姬塔露出奶子,但作品的本質並不會因為換了題材而改變。

接下來我會嘗試回答表單中的問題,來極力避免填寫表單的讀者由粉轉黑,而我也準備好了由粉轉黑用的經典起手式提供給您。

我覺得水龍頭沒有以前有趣了。

我以前也很常看水龍頭的東西,但是自從他從那本灌腸爆紅以後,他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早期在攤位與老師交流幾次,以前覺得他很樸實,但那本書出來就不太一樣了。

我也曾到攤位勸過他要記得初心,但我覺得他有點變了。

他明明說過辣椒水只是為了填經費缺口,結果現在成天想著要賺下一本。

慣例的放首歌。

Q:是否有除了買動漫以外的其他管道?
A:我問過社團總務,他說他很忙,要搞其他管道我就得肏我媽的自己弄。(純粹轉述)

Q:關於外島或國外寄送。
A:我會在書印好後跟不在台灣的人聯絡,據說順豐可以讓我多花幾百塊把書弄到中國或香港去,其實以我個人的立場希望海外的讀者等著看E-HENTAI的掃本就好,然而我發現我賣的不是薄本而是很健全的散文集,所以我會想辦法把書送過去的。

Q:你GBF打得怎樣了?
A:明天可以解風方陣的程度,古戰場前會做完9終解,我很希望能抽到Z夏跟猴子但那代表我得去井月底的化糞池,希望把拔五週年給我希望。

Q:我阿罵跟我說買了這本書,井神盾中途就會出濕婆。
A:你阿罵唬爛你。

Q:請問確定加印時會寄信通知到我填的信箱嗎?
A:不會,但是如果你有填但是我當了小狗把書賣完還漏通知,那我會馬上無視成本補印然後謝罪。

Q:水龍頭大師~我自從當了副團長,自開U巴HL會掉金條,請問這是什麼現象?
A:跟果汁裡面有沉澱物一樣純屬自然現象。

Q:沒留本名不影響吧?
A:到時候商場下標時記得名字不要填得太秀逸應該都沒關係。

Q:面交範圍到哪?
A:這個是給住在台南的朋友用的,可以等下標後再來詳細談位置,舊市區內會比較方便。

Q:老師您好,我一直是您的忠實讀者(雖然您原創作品的部份我都還沒讀過),這次的新刊雖然很想親自到FF會場購買支持,無奈工作忙碌兩天都需要加班所以只能像現在以填單的方式購買還請多包涵;關於GBF這款遊戲,我玩了三年卻連方陣1.0都還沒湊齊,眼看著身邊許多比我還晚入坑的朋友都一個個湊齊十天眾了、我卻還只有一個沒終突的九妹,每次古戰場我的貢獻度也都是墊底,團長與其它團員們雖然都說沒關係大家開心玩就好不要有壓力,但看著團員們討論HELL90可以在幾分鐘內刷完如何更短時間刷完、自己卻得消耗掉一兩罐大紅刷十分鐘以上才能solo連抄團員們的作業都沒辦法、除了感受到自己實力不足外也對如此沒貢獻力的我、在團裡卻像是寄生蟲般輕鬆領取勳章的行為感到自卑與自責。自認在GBF上所花費的時間沒比FGO少、論我婆蒐集度也沒比imas CG來的差、遊戲通關的血尿程度也沒少前來的心折、免費抽抽的資源也不像AGA那種轉蛋券還給你限使用期限來的吝嗇、農裝備時也沒像最近剛入坑的禮包連結這麼無腦乏味,綜觀以上幾點,GBF理應是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當成一個勤勉耕農的好農夫才對,但唯獨我卻還是成長如此龜速,這是否意味著我在現實生活的社會地位上也是會變得一事無成無競爭力?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是因為沒有抽到羊跟濕婆還是因為沒有真正被辣椒水灌過腸?希望老師能在噗浪上替我解惑,如果您的回答對我有幫助、我想我會願意找時間邊農GBF邊拜讀您的原創作品的。

A:這個問題,我想可以被拆解成許多小部分,而這些疑惑會是許多玩家共有的。首先90HELL並不算是很高門檻的關卡,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最可能的因素就是來自於你前述的「時間。」

我很幸運處在一個即使加班也可以帶回家泡杯咖啡一邊喝一邊咒罵一邊完成的職場,但在這之前我也確實因為時間因素而退坑過,如果要我說遊戲成就是否與現實掛勾,我會肯定地說「有」,但不是直接承正反比問題,而是攸關於你花費多少時間在工作與興趣的比例上。

看到您舉出這麼多遊戲當例子,如果要同時兼顧,那麼我想光是要解完每日跟處理所有活動就已經是很大的負擔。我因為回坑GBF而放掉了少女前線,而為了寫出新刊則在更早之前離開了IMSC,因為時間有限,導致選擇無法被滿足,導致了您掙扎與困惑的情緒,請稍微放寬心,重新審視GBF的一切是否如此重要,如果是的話,時間的分配是必須的,而即使做出分配,也難免有力不從心的時刻。這是個痛苦的循環,您可能需要想想,是否該放過自己,是否能放過選擇放過自己的自己?

至於「GBF理應是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當成一個勤勉耕農的好農夫才對」這段想法,我並不這麼認為,有心無法克服的事情有許多,越是遭受社會荼毒的人更會意識到,決定這一切是否圓滿的,不過是隨機的潮流,學會計算與勤奮耕田就像是懂得衝浪,好角色與裝備召喚就是衝浪板,但拿著衝浪板的玩家,仍舊需要靠有浪來才能秀。

火隊沒有羊跟濕婆就是傷害差一截。
火隊沒有阿格尼斯跟火牛刀就是傷害差一大截。
火隊沒有終解太陽就是傷害差一截。

很多環節扣在一起之後,累積起嚴重的落差。就像人生的挫折與失落也會累積,別人跨過的坎多了幾個,不只是單純有贏沒贏的分別,而是最終會演變成他人勇於花式跳躍,而累積了挫折的人卻連起步都有所畏懼。身為親人重殘官司纏身投稿失意也常被上司海肏的負面教材,我會去想認識到自己為什麼而煩惱,並嘗試以一種淋濕的人不怕下雨的心態去重新面對遊戲或生活,成功的遊戲不等於成功的人生,我也認識十天全終解的玩家欠了六位數的債務,但依舊陷在遊戲之中。所以我不認為遊戲的失意是很重要的事情,畢竟有一天遊戲會結束,但現實還會繼續,大家玩的遊戲都有點像,但功課卻很難照抄。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會很欠肏地講三小「共勉之」,我只會祝福大家都遲早能找到放過自己的方法。





最後放上這張我為了回答這個問題,用拙劣的技術畫出來的怪物彈珠角色烏列爾,我向來蠻喜歡她。雖然我覺得畫得有點笨笨傻傻呆呆,但我當下是盡力了,實際上她也就只有64x64px的大小,不放大檢視就還挺可愛的。我希望這些回答能夠稍微幫上您的忙,而無論如何都不用因為回答是否滿足您的需求,而跑去讀敝社團的原創刊物,這樣就又太拘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