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8年12月社團進度報告

身為平均每場都能賣出兩本書的超絕大手社團,定期更新進度讓粉絲們放心也是摩雞弄A代誌,如果有讀者不吝給我們一些回饋,那會對我們作品的改善相當有幫助。


慣例上那首歌洗腦你。

首先2018已經到了年底,在這裡跟大家拜個過早的年,敝社團在今年內收到過多次,有關作品內為何如此常出現暴言與下流梗的詢問,有關這部分,經過我們與前任主筆商榷討論,決定自下本新刊開始,書中不會再出現任何諸如「他雞雞好大喔」與「他想強or發我」等下流粗俗的語句,並且不會再有手持武器的流氓老奶奶。

若有疏漏,肯定是校稿人員的鍋。

再來是關於眾所關注的新刊《M.O.E.的解析4》,因為其實沒有眾所關注,先跳過。今年初的解析3書內難免發現排版錯漏字的問題,我們會在不知道幾百年後的再版修正此問題,在此對各位死忠買初版結果遭到傷害的讀者,致上至深的歉意。若您是想接觸但不想冒著買到雷書風險的椒友,可以直接下載檔案閱讀目前為止收錄的全集。

這裡是一到三集的PDF全集文本。

再再來是關於真正眾所關注的新刊《GBF辣椒水指南(暫題)》,關於此刊的內文,目前暫訂收錄以下數篇:

GBF快速上手系列完整版
尼滿意窩們ㄉ神威劍嗎?
歪哥的高度/高度的歪哥
我們家薰薰最可愛

另外加收完全新寫,包括《GBF快速上手系列2019》、《無路可逃》、《他怎麼那麼強》與《我家薰薰肛門鬆脫》在內的至少四篇精屁文章!

當然以上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由菜★梗繪製的精美封面。
那罐紅色的到底是大紅還是辣......
pixiv:4481173 
twitter:caigen113
不要急著洩圖,快去謝菜梗。


最後是參場消息。12/15週六,在高雄駁二動漫祭,我們攤位會在現場販售舊刊,商品點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