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2019年6月社團雜談的雜談

我假裝考試很忙搏得社團編輯的同情心,所以他得負責寫本月雜談,我就趁他忙著打字時在這邊補點幹話。其實本來在忙著打血咒之城,但是一努力耕田就破了,所以容我提醒各位Steam正在夏特。

此外我要強調,我並沒說過「這些考試攸關我的未來」這類的屁話,那小婊子栽贓我。



上一篇有彩圖,所以我貼新刊的試打印樣品,我的手機拍照有點爛,實際發色非常漂亮。

由於看過兩場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嚴重挫折我的神智,所以本回將不會有任何反串與自我毀滅情結的發言,另外Steam正在夏特。

這篇會稍微回答一下先前印調中我認為很重要的問題,這並不是指有些人想把淑芬變成硬蕊色情就不重要,而是我無能為力。

Q1:在經由gbf認識醫師的前提下,沒想到比起M.O.E.的解析,吸歪新寫的部分我啃得更累是怎麼一回事啊...
A1:坦白說,吸歪把拔新寫的部分會造成閱讀上的疲倦,有幾個可能性。

首先是吸歪把拔新寫的部分,確實是相當偏門的隨筆,就我個人的立場其實並不喜歡多用閃電霹靂車當作舉例,但當下因為主觀認為這很有趣便寫了進去。吸歪把拔一書或許是我考量讀者閱讀體驗最少的作品,書中的橋段有些是認為具有紀念性而選擇寫入,卻因為當時的一頭熱,忽略讀者可能與這些部分並沒有切身的關聯。

再來可能是M.O.E.的解析跟您比較對盤,這很少發生,但有機會。

最後則是您當時可能正缺乏休息,而吸歪把拔正好勾起您對遊戲的倦怠與疲乏感,接下來這段話看起來像是業配,但《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以下簡稱SMS)一書,造成的閱讀疲勞可能會比解析低一點,另外Steam正在夏特。


Q2:黃淑芬不是護理長嗎?
A2:黃淑芬到處都是,不等於將來作品中的黃淑芬會與林常暉扯上關係。這不是《流浪者之歌》,以禪的眼光解讀會使您的期待落空,另外Steam正在夏特。

Q3:你還有打算寫艦娘嗎?拜託,我很喜歡艦收大師跟多情艦客無情艦!
A3:我非常榮幸還有人記得這個狂亂的系列,實際上我這陣子也與一些還在玩的朋友討論,畢竟退坑的人是不該寫他退坑的遊戲,但如果要把他人的口述經驗寫成故事,那這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案。這部分我打算放到FF34後社團財報出來再決定,會這麼說並非是威脅讀者快點給錢,而是如果錢不夠我就得每個月存個幾千塊進帳戶補缺口,才能繼續社入吹冷氣放包包,另外Steam正在夏特。

Q4:哈批莉莉跟雲女友的那東西去哪了?
A4:七月中之後會開始固定更新,SMS的修稿跟校對排版殺死不少時間。如果沒有意外,雲北海道將會是下個戰場,另外Steam正在夏特。

Q5:我只想看圖。
A5:點這裡追蹤本次SMS的合作繪師,另外Steam正在夏特。

Q6:為什麼你們有錢印海報?
A6:呃......其實社團沒錢印海報,不過以前也沒錢出書就是。有時候出書會有罪惡感,但是在攤位上跟路過的人聊天很好玩,這種單純的樂趣也是擺攤的主要動力之一,另外Steam正在夏特。



\\\\\\\\\\\\俊俏的拒馬\\\\\\\\\\\\

時間過得有點該死快,今年夏天就是社團四週年,我是個失常的人,不知道怎麼感謝各位跟各位的錢,所以我想聊聊有關鱷魚搖滾的事情。

您猜對了,是下歌的時間。



我喜歡鱷魚搖滾,就這樣,聊完惹。
七月會有完整的作品介紹,以及來自其他作者的推薦序,讓我們看看同屆的得獎者是怎麼看SMS這本淘氣的新刊。

最後,請千萬不要忘記,2019年7月27與28日。

那是Steam夏季特賣已經結束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