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FF34敝社與友社失言集錦 首日

經過謹慎評估後,發現失控發言多到無從寫起,但是又沒很深刻的印象,只好把還記得的隨意寫上。很多句子的標點符號都不見了,因為在現場亂說話的人幾乎都沒在中間換氣。
另外我們新刊的通販也開始了喔!
簡稱對照

VT = 文森泰勒
F = 水龍頭
Y = FUY社的Yee
U = FUY社的UD
J = 敝社編輯
S = 敝社總務
K = 敝社校對



以下失控




U:你有看到Y嗎?他不見了我沒辦法進場。
F:但我們也沒多社入。
U:那我只好繼續在肥宅海中彌留了。


友6:請問你就是王老師嗎?
F:華碩!?(幻聽)


J:唉幹我們的海報咧?
F:在旁邊那個說九點十五分到然後九點三十分還沒到的人手上。
J:幹咧這樣我們怎麼賺錢!
F:你他媽還真以為有掛東西就會回本嗎!


S:我想今天應該沒我的事情。
F:你不顧攤嗎?
S:顧你媽,指南針就在那邊,啊我拿社入進來跟你顧攤,相信你一個人也能辦得到啦。


F:所以你要代買多少東西?
S:不知道,我連我自己要買什麼都不知道。
F:那怎麼辦?
S:就打個LINE說開場前都完售了,大家節哀順變。


9點4X分
Y:抱歉我在路上被絆住了一下。
F:看來這一跤絆得還挺用力的。
J:幹你不要顧著講風涼話快來幫我架海報!
F:別這樣,要開場了你在通道上架掛軸會礙著賽跑的人。
J:海報就海報掛你媽啦!
F:你冷靜點,沒有人開場第一攤會先來找我們,這我很有自信。而且你為什麼要放個少女歌劇的資料夾跟官棒在這邊卡桌面,這樣怎麼舖海報啦!
J:因為我想炫耀!


Y:喔天,這次差點就趕不及送印了,跟之前好幾次一樣驚險。
F:那你就當作拿馬麻的錢進來買A漫吧。
Y:你怎麼知道我們社團的費用都是我的生活費代墊的,我要在馬麻發現前塞回去。
F:順便感謝馬麻拿錢給你買A漫。

F:椰子喵的椰子園!椰子喵的椰子園!(高八度)
J:好啦你冷靜。
F:椰子喵的椰子園就在我們對面排你看那個BANNER跟那個喔喔喔喔喔喔香香香香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啊椰子喵的椰子園!我現在開始每隔五分鐘就要你他媽的喊一次直到我跳出去買他們新刊PRINCESS CAFE2為止!
U:你現在就可以出去買啊。
F:不行那攤太神聖了我要出去也得用跨欄的姿勢單手撐著桌面把雙腳直接翻出去。
J:我是覺得你太胖了會壓垮我們的東西啦。
F:你覺得是我們他媽的白痴刊物重要還是椰子喵的椰子園重要?
J:當然是椰子喵的椰子園。


Y:我剛剛算了一下,我們只要這次把新刊都賣完,下次再刷就會回本了。
F:意思是你之前沒算過數學?
Y:不我只是被自己俊俏的再刷成本掰彎而已。
F:聽起來是個成為大手的趨勢。
Y:我也很驚恐,或許我們搭上了TRPG的列車。
F:然後天窗。
Y:對,然後天窗。
F:然後再天窗,接著你就會窗上癮躺在床上打手槍喊著下次會有新刊。
Y:我非常害怕這一點成真,特別我很快就要去當兵了。
F:你的很快是指一年後嗎?
Y:是的,即使我只需要當四個月兵,但我仍然難以想像自己不能創作時會損失多少。
F:你該先擔心的是延畢。
Y: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我有經驗。


F:椰子喵的椰子園!椰子喵的椰子園!(高八度)
U:可惜你吸歪把拔賣完了。
F:鬼才知道那鬼東西明明是既刊還賣這麼快。
U:我看有好多人來找把拔喔。
F:這本書被BAN了,下次再刷把標題改成吸歪把拔灌我腸單機版好了。
Y:你不覺得很諷刺嗎,就像弗蘭肯斯坦製造出科學怪人,但大家忘記了他才是這名字原本的主人,就像你現在不是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的作者,你只是寫吸歪把拔的那個人。
F:是沒錯,他媽的瑪麗雪萊自己也是弗蘭肯斯坦,她很早就寫出了那怪物,跟公民凱恩的導演二十五歲就拍出那部片但後來被認為無法超越自我一樣。
J:我覺得那只是因為吸歪把拔有很騷的封面。
F:其實我考慮過只賣書皮這件事。
Y:你該回應期待再版了。
F: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想再版。
U:等作者缺錢的時候。
F:OK,我一回家就打電話給印刷廠。


F:我發現你們TRPG模組賣得蠻好的。
Y:我也很意外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F:所以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帶團賣人情當直銷?
Y:我我我想我沒有你這麼擅長消費人情債跟同情心。


神秘作者A:這邊好熱喔。
F:其實我們這邊算很涼快了,至少人可以走路,不用當奶昔,你看過後面那一帶的奶昔攪拌機嗎?肥宅們會融化成奶昔被攪拌進去發出ㄥㄥㄥㄥㄥㄥ的聲音。
神秘作者A:你又失言了。
Y:其實我正在考慮跟他切割關係。
神秘作者B:請給我兩本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還有一本尖端出版社送來的熊女兒把我掰彎。
F:好的,請問是要送聖誕禮物嗎?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把這本俊俏的小書當禮物拿去交換。然後我其實一直不知道怎麼稱呼。
Y:這位是(消音A)老師跟(消音B)老師。
F:你就是那個兩本封面都超漂亮的那個!
B:我也覺得其實有封面就夠了。
(以下涉及未出版作品內容,為保護當事人局部消音)
F:為什麼會寫(逼)題材呢?我很喜歡這個題材,雖然我之前幫爺爺撿骨時他沒變蔭屍。
B:因為我喜歡可愛的妹妹。
A:我也常幻想我有可愛的妹妹。
F:然後讓可愛的小女生去(逼)?我懂。
(本段訊號不佳故跳過)
B:我會把你的書帶回去好好看。
F:另一本是送給朋友的嗎?
B:我要把熊女兒送去給尖端編輯。

在這時候,衆人也都哄笑起來,攤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友M:你今天賣得還好嗎?我帶了你的腦粉來看你。
F:一如往常。
M:喔,那就是不好。我弟也要買一本,但是我覺得你的書很重,幫我寄回去。
F:EXCUSE ME?
M:你的書太重了啦。而且我喜歡這種厄介的感覺。
F:你得多給60塊運費耶。
M:如果那能造成你作業上的困擾,我覺得很划算。
F:好吧反正那是總務要被肏,你朋友要來一本SMS嗎?
腦:我覺得這太厚了,如果是小本的我會很開心。
F:我懂,下班後不會想讀太讓人燒腦跟花時間的東西,我也聽說你的工作挺苦的,老闆娘肏你。
腦:是啊。
(我們在此為所有努力工作的社畜們加油打氣。)
F:不用擔心,我接下來會出短篇的,而且進軍百合翁。
U: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奇怪的關鍵字?
J:你不要丟人現眼。
M:他的百合你敢信嗎?
F:少女歌劇已經改變了我,喔香香香香香。
Y:我至今還不敢看少女歌劇,我怕我一看就無法自拔。
F:少歌其實很吃電波。
Y:但我光看那隻俊俏多情的長頸鹿就已經快把持不住了。


F:椰子喵的椰子園!椰子喵的椰子園!(嘶吼)
J:你喊這麼久還不快去買。
F:不行我的刊物太骯髒污穢了我不想玷汙那個完美無瑕的聖域!
J:那你就別老是出這些鬼東西啊。
F:這就跟青蛙跟蠍子的故事一樣我沒辦法不當蠍子!我沒辦法不當長頸鹿!
S:嗨,大家辛苦啦。
F:你也出去晃太久。
S:你以為挑本很簡單嗎?
F:那不是不顧攤的理由。
S:你做得到,你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F:看來歐卡你們稍微閒下來了,我慣例唱著楚留香主題曲來拜訪你。
歐:你這次該不會又成本高於售價了吧?
F:沒啦我賣一本可以賺20%,不含所有人力費,不用擔心我,我要靠短篇進軍百合翁了。
歐: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你腦袋到底裝三小。
F:少女歌劇。別這樣嘛,你是我少數能拜訪的朋友耶。
歐:畢竟年紀大起來,有些人很自然就消失,可能有新的興趣,或者就太忙太累懶得來,乾脆不買或靠通販啦。
F:或是變成偶像肥宅。
旁邊的妙語路人:哪有,跑LIVE跟跑FF不衝突!
F:可是今天是佐賀LIVE我不能去看信義舞王啊啊啊啊啊!
歐:幹你真的是去一次遇到老虎就整個人變成厄介耶。
F:我覺得擾民跟惹惱他人也是藝術,雖然我們目前還贏不了支那的手榴彈跟旋轉傘。
在這時候,衆人也都哄笑起來,攤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F:嗨Len(新刊的繪師),我拿著這本英俊的書來看你了。
L:我想說你們應該場前就會來了。
F:有婊子拖到時間讓我們空等海報。你賣得還順利嗎?
L:有車票錢回家了。
F:聽起來蠻酷的,我們正在努力賺回要給你的委託費。
L:是不用急著給我啦,反正都遇得到。
F:是沒錯,反正我也不能放著家裡跑路去。
L:我這樣就可以跟朋友介紹你的書,雖然你不讓我在封面畫內褲。
F:可是內頁只要不是全裸就都有內褲。
L:沒有全制霸就覺得哪裡不對勁啊。
F:為什麼你只報一天?
L:因為我覺得珍貴的禮拜天,一定要拿來畫髒圖(堅毅)。


K:我要去看珍珍車庫順便買把咧奈投蘭撒!
F:甲賽,逛那邊會死人喔。
友N:我剛從那邊回來,你認真的嗎?
F:就順便晃去壽屋吧,太好了,我特地上台北擺攤就為了買塑膠模型。
K:啊幹就到處都沒有異色雷姆啊!
F:我不是很確定你在說拉姆還是把咧奈投啷掐。
K:你不懂啦!
F:好喔記得跟你媽媽說你來FF買塑膠。
K:我媽媽死掉了啦!
(一路擠過熱門區)
F:冥府魔界地獄道,原來人不是自由的,是隨波逐流的,我也只是奶昔的一部分。
友N:我就說不該走這邊,你看大家都卡著。
F:然後我被一個疑似是手肘的東西撞了,好擠。
友N:那應該不會是錯覺。

註:後來他真的買了BULLET KNIGHTS ランサー


J:啊你是逛完要進來沒?
F:我還沒去椰子喵的椰子園。
J:那就快去(高八度)!
F:不要這麼兇讓我醞釀一下,就拿這本最後的把拔跟熊女兒去問候吧!
J:我覺得你會嚇到人家。
F:我覺得我們天天都在嚇到人。


Y:我的原則就是不寫奈亞。
F:為什麼?
Y:因為奈亞可以輕易且強制掰彎任何人,就像是機械降神一樣。
F:好吧,雖然不是很懂,但大概就像Chuck Tingle書中段的部分差不多對吧?


U:這本阿比本好可愛喔!怎麼樣老師你也有興趣嗎!
F:我不接觸硬蕊色情。
U:可是阿比超可愛耶!
F:上次的阿比本好像比較多。
Y:可惡,真香,如果我也會畫圖的話就好了。
F:我最近也稍微開始畫了點東西,雖然蠻不香的。
Y:如果能畫出香香的女生。
F:我就再也不出文字本了。
Y:我也是。

在這時候,衆人也都哄笑起來,攤內外充滿了灼熱的空氣。
幹你娘空調咧?


友ㄇ與友P:老師你在哪,我們要場外取書,就約在熊貓靈堂這裡。
-- 三分鐘後
F:我沒看到你們啊。
P:其實我們找不到熊貓。
-- 會合後
ㄇ:我覺得失去熊貓讓我失去了自我的一部分。(看著地上的念佛機與蓮花)
F:這些鬼東西到底哪來的。
P:旁邊有假日農產品市場,一條龍產鏈。
ㄇ:那蓮花插在冷泡茶裡面耶。


友G:我來買新刊跟摸你屁股。
F:我今天在攤位內,你這場休想摸到我屁股。
G:你有種就別出來。
F:你是等人跳水的鯊魚嗎?
G:我是摸屁股的鯊魚。一本新刊換屁股,賺!

註:後來他沒摸到,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保住屁股。


F:畫本可以靠著快速翻過決定消費,但文字本得花時間。所以有時候一本刊物該考量的不只是內容,排版跟設計會決定你賣不賣得掉,因為看的時間越長,給人的舒適感越容易顯現。部分本子我最後沒買,就是因為排版給我一種好像擺明隨手打幾個字就能賣的敷衍感,我不喜歡這樣的處理。
J:不要雞雞歪歪啊不就愛不夠。
Y:或是錢不夠。
F:給我個台階下好嗎?


F:攻勢主義!我最喜歡攻勢主義了!我也最喜歡椰子喵的椰子園了,我要模仿富田麻帆模仿岩田陽葵走廊女神的鬼叫!
J:你這樣就是厄介啊。
Y:或許切割關係是個很好的選項。


F:唉UD,你知道為什麼山本寬會對京阿尼感到這麼難過嗎?
(以下消音。我對於這個可怕的發言感到相當抱歉,我認為有必要坦承這個發言在某些角度上會傷害到粉絲的心情。)
U:你真的會下地獄。
Y:不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F:等等,那不是我講的,是我之前貼那新聞有人在底下回那兩個字。
Y:我不懂到底要摔幾層地獄才會達到那境界。
F:也許地獄梗不是害人下地獄,而是那笑話本身就是被地獄裡的人帶上來地表的。


S:根據統計我們距離還清負債只剩一萬兩千塊。
F:聽起來很樂觀。
Y:我們只差七千塊就打平了!
S:就說你他媽不要每次都寫這麼多字,人家出書16P你他媽是想16萬,印刷很貴你懂嗎,不要再讓我們每次都扛這麼重的東西去寄貨,啊要是我家住三重還可以不計較,但是我光來回市區就一小時,你知道載這麼多書我心都沉下去嗎?
F:我以為我們社費是正的。
J:那是半年前。
F:我想是時候把錢分一分跑路了。
S:現在分只有負債捏,半年前就該拆夥了,要是有分到那筆錢我還可以課一單,搞不好就抽到可以組放置隊,就可以幫你顧攤了啊。
F:你是說要有放置隊才能顧攤。
S:啊不然咧,我用手打活動很辛苦你知道嗎?


Y:我很好奇你們的社團是怎麼分工的。
J:啊就各自有專長,時間夠就能把東西弄得更精緻,我們基本上工作就四個人分別處理美工、編輯加網管、總務、排版,跟婊子(台語)。
U:誰負責婊子?
J:你覺得還會有誰是婊子(台語)?

在這時候,衆人也都哄笑起來,捷運站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