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無情工商]斷崖絕壁!自作多情的巨大機器人奇幻百合八點檔!

 


開幕灌腸。

你好嗎?我喜歡妳啊,我鍾意你d錢。

今天我就來無情無恥無節操工商這個國產最強奇幻機器人小說第二集,封面還有超帥的白色機器人,沒錯,就是《英雄號角Ⅱ》

抱歉,拿錯稿。《英雄號角Ⅱ》是最強奇幻機器人小說,但《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2》是最強奇幻機器人八點檔。

可能有些不小心為了灌腸圖點進來而感到困惑的讀者,會好奇《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以下簡稱SMS)系列到底是個怎麼回事的亂七八糟東西,簡單來說SMS是沒有任何男女戀愛要素的奇幻背景巨大機器人戰鬥故事,並在不破壞劇情主軸的前提下加入各種讓人心癢心痛心喜的俏皮角色,並且絲毫沒有任何勸善成分。

這篇主要是《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第二集的工商,因為單冊成本高達280所以如果不賣個起碼40本,就會沒錢開寶可夢卡片盒,身為邊緣作者雖然已經作好玩同人賠錢的準備,但一次印書費就爆掉三萬兩千塊還是會很緊張,哇啊啊幹我把去年斂來的財都搞砸啦!

宇埋數志也曾是享譽大陸的殺手,如今只是名年過半百的壽司師傅,獨力撫養著朋友留下的女兒長大,養女一天天長大,成為獨當一面的商會代表,數志也本以為能夠就此退隱江湖,過著雲遊四海的日子,誰知過往對他有恩義的三寶會幫主竟在此時找上門,希望他在最後能夠大幹一場顛覆城市。面對情與義的兩方取捨,廚師的選擇將會是……?

喔,我拿錯惹,那是人中之龍的劇本,拍say。

距離第一集也經過一年的時間,同人場深受功夫病毒的影響,但身為優質的三沒有一不文字社團(沒有稿約、沒有賺錢、沒有獎項但不會缺席),依舊在這該死雞巴爆幹熱的夏天,帶來新刊與您見面。本作延續上一集的故事,帕特里西亞將面對她失去的過往記憶,面對家族的悲劇。2將回收在0.5之中設下的部分伏線,並將戰場帶到大陸西南方的海洋城市,您將見到更加深入挖掘的世界觀,並且解答鳥頭醫生亞玻倫的起源,但因為又埋下更多伏線所以演變成得靠第三集解決的惡性斂財循環。在第一集出現的高齡劫匪集團三寶會,將在這集與主角方展開徹底的對抗,如果您喜歡港片,也喜歡老奶奶,那本書淘氣的廣東話部分肯定能滿足您的渴望,在這裡感謝來自香港的朋友貨幣與塞爾柱協助翻譯。

規格為13x19cm,16萬字456頁的右翻文字本,前作飽受歡迎的機設附錄與中世紀插圖全員健在,因為劇情主線相較前作更加複雜,字數也變多了(掩飾無能的藉口),您可以只買不讀(錯誤的宣導),或是乾脆直接把錢捐到攤位收銀處。

FF兩日都在C9.C10,感謝各位數年來的不離不棄,我們的刊數突破一張花博破桌子放得下的量,終於在社團五週年的這時間點得以租到兩攤,為此我們準備了首度買大本折小本的特價活動,每次都有買刊物的如果覺得沒折到價有點可惜,可以考慮等下個五年對不起對不起我開玩笑的拜託不要拒買代替領養QQQQQQ。






題外話,隔壁的夢.白日與F.U.Y.都天窗了,所以三社團合計六張桌子都可能擺著SMS2。

擔任插畫的連恩老師會在首日F12佛系擺攤,他對國民黨一連串的憤怒最近有稍微平息的跡象,歡迎大家去拜訪消費,連恩老師非常謙虛,但沒有他便不會有SMS,機器人作品最重要的果然還是機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