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好法老與壞法老

前幾天去模型店,老闆說現在趕流行的人是不太來這種地方的,趕流行,就是要在家滑手機猛課金。

只有像我這種沒錢課金的過氣作者,才會在沒錢時創作賺課金費,雖然實際上也沒賺到就是。我每次刷完卡都會很羞愧,但很不幸,這羞愧感消失的時間大概跟手槍成癮者恢復性慾的速度一樣快。

接續六月初時被神鬼傳奇狗幹過的怨氣,古埃及的詛咒還在繼續。

歡迎來到物質生活大過精神追求的世界,當然物質不滿足,也沒個屁精神好追求啦。

即使某些人總在FB上刷些美食跟旅遊資訊,附上些大概是來自google或是你很確定這人壓根沒把書讀完的斷章取義詩句,這行為本身也還在於物質面上,簡直是齣叫做「嘿你看我精神生活超充實」的龐大鬧劇。

所以生活就免不掉要比較,因為比較物質面是我們最簡單認識到自己位置的方式,肥宅可以透過鏡子看見自己有多肥,但前提是除了自已以外的別人必須是瘦的,否則他將無法意識到自己的肛門大到可以停一台噴射機。

在比較的過程中,自然會產生一部分較為優秀的個體,而這些優秀有時來自於運氣或是階級複製。(當然階級複製本身就是種運氣成分)

這就是法老,一種許多人花費畢生抽轉蛋,卻連腳趾頭都摸不到的階級。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會在台南開補習班誘姦學生,之後矢口否認並推給同業抹......抱歉,離題了。好的法老會指引無知的子民一條路,壞法老基本上就像艾蜜莉亞,是個ㄘ......抱歉,政治不正確的話我不敢講了。














這個是好法老,他的好基本上是因為他肥,我們也有得跟著肥,在這些傢伙抽得開天闢地宇宙大爆炸好時,我們可以確信自己能被分到一杯羹。通常好的法老會讓你輸得心服口服,因為再怎麼說,好法老都會是大家的Amigo。












這個是墮入黑暗原力面的天性者安納課金,他握有原力(運氣)的本質就是要把這份花費,轉換成肏膣屄的往外能量,彷彿不讓全世界知道他有多愛現,就無法滿足一般。

其實法老的本質是相同的,他們都拿到比其他人更多的資源,然而在轉換資源的過程中,好法老可能懂得多一絲謙虛,壞法老則基本上就是個礙眼的巨嬰,不好笑也不討喜。

壞法老之所以壞,就是因為他們踩過一條共識的線,一條可能大家都該經過奮鬥或血戰的共識。例如說握有三幻神的決鬥者應該要頂尖,然而馬力克卻把翼神龍黏在金紙上燒給被他手滑弄死的老杯,這就是個讓大家賭爛的行為,因為他沒有用這些預期的資源,作出被大家預期要正確的事情。

老實說,我很羨慕法老,如果有個讓我歐的機會,我也會選擇當壞的那一邊。

雞八人之所以是雞八人,不就是因為他們把雞八貼在別人眼前嗎?這就是迫不及待的優越感,跟永遠補不起來的自尊心缺口。

抽獎永遠是最快的止痛途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