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20年1月社團雜談與新刊宣傳

直接講重點結束這篇文章。
FF35兩日都在E12,過來繳錢買書,或不繳錢拿免費的熊女兒。


遺書的開頭:我不該在傳染病流行的時候去跟人排隊買A漫。

生在一個新年衰到被親戚敬而遠之的家族,我又多了一項比銷量更值得擔憂的事情,先說這不是怕,是非常怕,希望各位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能不來FF就不要來,待在家總是比外出安全。

我最近偶然打開了一個相當悽慘的政論節目,叫做「政經關不了」,也就是以前的限時批,彭文正已經連續打了好幾個月的蔡英文LSE造假議題,他在某集節目開始時說過自己已經騎虎難下,不是不想關,是關不了。這節目已經簡約到沒有電視播映,也沒有特別來賓,但我的重點並不在政論節目,而是感同身受這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騎虎難下是怎樣的感覺呢?就像課了兩單什麼都沒抽到,該(自以為)保夾還是認賠?

騎虎難下是怎樣的感覺呢?就像去年社費好不容易回正,大家想趁勝追擊,然而過了一年卻沒有增加任何收益。

騎虎難下是怎樣的感覺呢?就像跟印刷廠約好把書送到FF,報名跟連攤也都順利報上了,然而咱們的鄰居卻爆發傳染病,而我半點都無意遷怒那個去金巴黎跳舞的台商,幹嘛遷怒呢,當然直接開幹啊。

有時候我不禁思考,會不會我其實是個老虎愛好者?

由老虎為您獻上新刊《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 銀星坑探求者》,分類是軟奇幻公路荒謬喜劇,敝社團的作品總是自稱喜劇,當然我不否認這本書可能不屬於軟奇幻不屬於公路不屬於喜劇甚至也得不到荒謬的資格,但至少別把它塞在命理跟烹飪書架上。

《銀星坑》的故事時間位於《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 大水蟻的飛行》(以下簡稱SMS1)25年前的時間點,很遺憾沒有巨大機器人,以及拿槍掃射的動物頭怪胎們。

「就像Fate跟Fate/Zero嗎?」
我本來想說比較像《普羅米修斯》跟《異形》,但這樣好像會賣不出去。

假設各位已經讀過SMS1(通常這假設不會成真),那麼應該會同意,這系列充滿人格殘缺與低俗的荒謬橋段,《銀星坑》些微涉及到本傳故事的旁支人物,推薦給想吸更多的您,無論是從本書開始入門SMS1,或是先讀過SMS1再回來看,肯定都有其獨自的趣味。


喔,或者讀起來會很沒趣,但你已經付錢了。
或者你也沒付錢,但我已經不在意了。
又或者我在意,但......
但我面對了現實。

點此前往淘氣的劍與魔法世界

本書講述幾個天真可愛小女孩結伴去泡溫泉,路上所遇到的溫馨趣事與功夫戰鬥。此外因為是社團值得紀念的第十本作品,所以收錄有誠懇穩重的三千字幕後訪談,頁數整整比《吸歪把拔灌我腸》多了四十頁還多出書內折,但價格竟然一樣都是200元!

這是怎麼辦到的,難道敝社團之前的刊物都在剝削讀者?呃,說穿了就是這個比較難賣,所以就比較接近成本價。場後會放在買動漫跟虎之穴啦,不想冒染病風險的朋友可以先捏著等等。

推薦給不曾閱讀過敝社團原創作品的新朋友,我認為這本書是入門的好時機,首度有系列作品以僅僅五萬字的篇幅就收尾,替時常被雜亂工作欺凌的輕讀者著想,而且有可愛的插圖跟人設稿。

場後如果社團全員順利生還,應該會開個實況詳聊,後續的作品計畫正在進行中。社團的一切看似都在越來越好,我不希望這泡泡破得太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