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20年4月社團雜談

黑死病促成文藝復興,支那病毒造成體重上升。

大家好,我是文藝復興肥宅水龍頭,基於我是個喜歡或是笨拙到只會說結論的人,請容我直接跳過繁瑣的前言跟自謙詞,直接跳到重點。

1. 我需要隱藏特性的超極巨拉普拉斯
2. 敝社正嘗試著製作能讓闔家同樂的小黃油
3. SMS第二集沒有瑟琴泳裝
4. 以SMS背景世界觀為題材的跨社合作TRPG模組正開發中
5. 我需要隱藏特性的超極巨拉普拉斯



最終之蠑

在經過SMS1以及0.5的嘗試後,我發現書本中的瑟琴要素幾乎是0,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為了更加媚俗並貼合玩家的睪丸酮(我其實不很清楚那是啥),於是社團導出了必須做黃油斂財的結論。

我並不負責也不涉入淘氣的造愛場景,請各位放心,基於一股責任感,我將會努力滿足盡量越多的讀者,而這遊戲我目前不打算募資,因為那些錢用在我們這從0開始摸索的團隊上,顯然只會淪為PTCG的開盒費用,這奇特的遊戲暫名為最終之蠑,預計會在2022與各位見面,會是簡單歡快的解謎、俏皮話與功夫題材奇幻故事而且絲毫不含任何諷諭要素。

基於良好的文創毒瘤行事風格,本期雜談將不展示任何實際畫面以及遊戲系統,而是放出美少女人設讓你以為我有在做事。

這作品目前不在檔期上,所以它的製作會是相當緩慢且隨意的,敬請不用太期待。





慣例的放音樂。


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2
我看你是想要吸我的......蒸氣啦。

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2的正港封面女主角終於輪到帕特里西亞,還請大家一起見證這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要如何在槍彈劍戟與發狂老奶奶殭屍海中生存下來。

本集的故事地點來到海島城市拜歐蘭,說到海洋果然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威尼斯、太平洋海戰、九龍城寨以及不可或缺的超極巨拉普拉斯。等等,有泳裝嗎?我不知道,但應該沒有,還真是毫無用處的海要素。

第一集中登場的三寶會將傾巢而出,帶來更多的瘟疫、暴力、與犬死。相較第一集的索尼亞無雙,二的故事核心人物將轉向莉莉安奴,以及其他內心仍碎裂難圓的女孩紙,我不敢主張您需要為了增加故事的完整性而購買SMS0.5,但這就是所謂的互文性惡質商法,不爽咬我。順利的話本書將在夏FF首賣,如果瘟疫持續蔓延,馬麻可能會不許我出門買A漫。



劍與魔法與桌面暴動(暫)

出版TRPG刊物的友社F.U.Y.向來與我們關係良好,連慶功宴都一起吃,賠本金額也都差不多,這造成我們無法避免結黨營私與互相吹捧的惡習。我以一盒PTCG第四彈的高騰價格交出了SMS的使用版權,雖然我不知道這啥時值這麼多錢了,但有盒開就是爽。

F.U.Y.預計在夏FF推出以SMS背景世界架構作為遊玩題材的TRPG劇本,模組則是使用Chuck Tingle RPG作為基礎,並加入機器人戰鬥與毫無悲壯感的犬死要素,讓您與朋友親身體會處於水龍頭筆下宇宙中的沮喪感與濃厚的虛無主義氣息,我負責監修故事以及劇中設定,您將有機會一探於SMS本篇中尚未提及的血腥兔子叢林,並與教廷的倒尿壺小修士們並肩作戰,並迎接必然破碎的人生與生離死別。

讓我們來看看F.U.Y.在台大奇幻社測試時的引言:

 ※前言
 歡迎來到奇幻社的TRPG體驗,這裡是外表看似經典、裡面卻塞滿邪典的劍與魔法與亭格爾世界。在這裡,你們將會展開一場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中的冒險,只是旅途中的風景可能不如你們所預期的那樣……

 這裡有劍、這裡有魔法、這裡有巨大機器人、這裡有龍、這裡有頂著角的蜥蜴少女和名為三寶會的老人黑道犯罪組織,恐怖的老奶奶會用步槍打爛你的腦袋──儘管在這次的冒險中應該不會碰上他們。

 喔對了,別忘了還有Kung Fu!那潛伏在歷史的黑暗面中的神秘的致命殺人技藝結晶是否只存在於幻想和臆測之中呢……

 身為『全劍騎士團』最低階的新加入成員的你們前往了戰亂不斷的東南方草原,在那,拜耶爾王國與兔頭猛男的戰爭持續了多年,騎士與兔子的鮮血染紅了花草樹木,使該地被拜耶爾王國稱為『血腥兔子叢林』。

 你們因為各種原因加入了全劍騎士團,並且就在今天被派往了前線,你們帶著自己全身的家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馬車上,而軍營就在眼前。簡單的木造建築上塗了刺眼的油漆,在過去就是邊境,似乎被多次放火燒過的平原上沒有高聳的樹木,而在更過去,就是血腥兔子叢林與深藏其中的礦產與高貴原木。

 在這戰亂不斷的地方,住民不是沒有選擇,就是自己選擇來到此地。除了背負著騎士團使命的你們之外,就屬教廷底下的莫幾拓拉樂聖殿和秉持著懸壺濟世精神的醫生組織,黑鴉騎士團了。

 「這聽起來是個偉大故事的開頭。」
 「不對,這只是個即將被花式搞砸的鬧劇開場。」




幹,這堆鬼企劃聽起來超不吸引人的。
原本我想拉到四月再發,但肯定會被當成愚人節玩笑,可惜我向來不過愚人節。至於詢問度很高的暴言集,我總覺得短期間內好像沒檔期處理這個,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

最後我的NS號碼是SW4824-0540-8516,沒有跟到動森的風正努力在PM劍盾孵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