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五月社團雜談

 大家好,我是失蹤很久的太空水龍頭。

已經五月了,但文森老師的稿還沒寫完,雖然高達十七萬字,也已經完成一校作業,但這不過是上半部進度。我很認真在思考要找什麼藉口來跟社團其他工作夥伴辯解稿件落後的慘狀,但事實就是因為文森老師沒有他自己想像中那麼猛。


躺A躺,躺A躺,躺A(圖文無關)。

原本我打算放上一張恐龍機器人,草率結束這回合,但這麼做實在太過於唐突,且沒辦法說明任何事項。我認為跟讀者們解釋為什麼中世紀魔法奇幻作品會有恐龍合體機器人非常煞風景,它很酷,就這樣。

很抱歉現在還是沒辦法公開任何試閱,畢竟作者不能試著讓角色把說出口的話收回去。
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的故事即將結束,對於作者而言,一旦端上桌,讓書被製造出來,就已經是注定要與此書脫節,正如我們社團過往推出過的諸多作品,那都已經脫離原作者所能掌握的範圍,除了改錯字跟勘誤以外。
從草圖也能看出會有內褲,len老師的品質就是這麼卓越。

前陣子有一位作者朋友問我,要怎麼樣才能過得快樂,並且以坦率的心情面對自己造就出來的文字災難,我給他的答案是:別去負責自己作品以外的範疇。畢竟創作的目的不是直銷,如果目標是成為吹捧高手,那應該加入吹奏樂隊,那樣可以吹得光明正大。

劍與魔法與自爆裝置3的規格無庸置疑是敝社團創立以來的最大級別,超過三十萬字幾乎是確定事項,同時間插圖也會增加成過往兩倍,SMS3不只限於1與2連貫故事的結束,同時也會涉及0.5的後日發展,所以3上半部分的媽媽組(?)與新角色人設稿也不會少。這無疑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程,但為了讓讀者們能點頭付錢,努力是必須的。

至於那個比較多人感興趣的馬娘本,它還得先看看SMS這邊的人員進度。至少在稿子完成之前,我不會沒事去挑戰烏拉拉有馬紀念。

玩馬娘玩到稿子窗掉,那真的蠻機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