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GBF課金成癮兒童讀本之 山姆叔叔的光之劍(上)

  冰海的霸王每次都眼殘看成冰的海霸王,不就是火鍋料而已有必要這麼粗殘嗎......
     
  山姆叔叔是個勤奮的非洲黑奴,努力打光之劍卻被游戲出賣。虔誠的山姆叔叔沒有放棄,他日復一日向HRT禱告,可惜最後客死異鄉。他死前的最後一眼,是只有他才看得見的高里,用悲憫的眼神回望著他。(這本書原版的主角不叫這名字,山姆是我的一個疑似同性戀朋友。)

         
  打完古戰場,除了幹字只有幹字。請容許我這麼頻繁的罵幹,因為真的很幹。
  到底是如何殘虐的營運會想到要把獎品給拆成如此零碎,而撇除能夠打進個排一萬的玩家,其中有一半必須靠掉落來完成。
  我並非在貓哭耗子,這真的很糞。舉例來說,如果一個正常的上班族目標放在打滿三把光之劍,那他大概會去跟老闆請產假(即使他是男的)。
  但老闆很聰明,他知道產假不該給。肚子裡的是糞,不是嬰兒。
  正好今天我要講的是關於糞的故事,有些很臭,有些很難受。喜歡糞的讀者請務必訂購我的小說,那本書他媽的被尖端退稿過,保證有夠糞的。
  這些如便秘屎一般硬的故事都是我們再耳熟能詳不過的套路。
  老的套路不一定好,但它總會擋在路中央;要嘛你撞翻他,否則他攔死你。


一、但我不會同情他
    
這是個很悲傷的故事。
有個立志要成為GBF非洲戰士的朋友,他把自己名字取作Crazyblade,希望自己跟亂世狂刀一樣狂。
在惡意慫恿下(早知道該叫他買光大腿),他新手超得沒買沙拉,而是水奶槍。(別問我怎不叫他超猶達,時代背景不一樣。)
那想當然他太狂,所以就得負起狂的責任,那之後的古戰場,Crazyblade被狗撞到他媽都認不出來。嘩,真是太Crazy啦。
由於Crazyblade的開局首抽是打EX方陣沒洨關鍵屁用的蕾娜,加上他超得了只能射科羅薩斯的水奶槍,也就順理成章地展開他人生最黑暗的時期。他好可憐,但我不會同情他。
因為這是他自找的。

「幹你娘怎麼擋啊!」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買了水奶槍啊!」
「靠妖這蕾娜只能補血OD還是全滅啊!」
Crazyblade是如此的可悲又綜藝,甚至連久違的必ssr也在幫他刷卡的人手滑下,一個不小心現場抽成了Fire Fucksユエル)。
「我該不會要玩火獸耳吧!?」
一句無心的玩笑,讓他在日後的上訴之中抽到王姐。當大家都在用火煉金跟火雞打風EX,只有他的火隊最美觀。但也只有美觀。
他好可憐,但我不會同情他。
因為CrazybladeCrazy,沒人有資格用轉蛋的結果來論與他之間的高低。

Crazy Blade在那之後並沒有放棄,他的命只由信用卡不由天,終於他抽到了哈哈姆特。
(口白:當兵燹再起,戰禍不斷,不是生存,而是無止的殺戮!)
然後這並沒有讓畫面跳進片頭曲,因為這時Crazy Blade才驀然想起,他根本就沒有半隻暗屬腳色。
沒有暗隊只有巴哈的他不能抱怨,因為他光是被嗆都來不及了。
Crazy Blade並沒有放棄,他的命只由信用卡不由天,終於他抽到了黑暗天使傲傲傲傲利維。
然而他依然沒有半隻暗屬腳色。
沒有暗隊只有巴哈跟D天的他不能抱怨,因為他光是被嗆都來不及了。
Crazy Blade真正crazy了,就在這一切都看起來無藥可救之時......
風之痕輸給了鬼刃夕痕,代表狂刀沒有這麼爛。
  Crazy Blade發現自己原來沒有這麼爛,他相信自己的運氣,抽出了火癡女,他從此有了全公會最美麗的火隊。
但是青龍過了,真是個弱智啊。
難掩失落的Crazy Blade沒有時間失落太久,古戰場還在等著他。
他此時還不知道原來衰的不只自己,而是整個公會。
為探刀上新境,狂刀暫且拋下獅頭寶刀,選擇拿起歎希奇所贈的至刀無物,與道劍劍非道共抗幽都。
喔不是,為了打滿光之劍,Crazy Blade每天都炸六小時以上的史萊姆罐水。
但是Crazy Blade算盤打太美了,他以為自己可以打滿兩把光之劍。
但他只打到兩把光之劍,而且他的手發炎了。
悲憤欲絕的Crazy Blade再度輸給了古戰場。
那一天,在看完万堺塵濤第12集之後,Crazy Blade沉默了很久。
又或者他只是忘記開麥克風。
「別難過,狂刀,你有打滿光之劍。你只是沒有做十狼雷才沒有我這麼邱。」公會裡的雙光劍俠安慰他。
Crazy Blade沉默了很久。
又或者他只是忘記開麥克風。
而當他終於開口,積藏已久的怒火終於爆發。
「幹你娘,爛遊戲!
Crazy Blade從幹你娘開始,也在幹你娘結束。
https://images.plurk.com/6ct7mVSLrU9XON0MRZ5wdN.jpg
他終於承認自己是霸刀。
幹你娘的霸刀。
他仍然繼續享受著被辣椒水灌屁眼的快感,即使那不合理且痛苦。
因為他是個真正的戰士。
因為他有巴哈,讓太多人本能認為有巴哈就得狂無止盡,這是他的責任。
Crazy Blade終究是挺住了,即使我欺騙他可以開蕾娜。
Crazy Blade終究能夠自己農各屬方陣了,多虧當時他買奶槍。
謝謝你的犧牲奉獻,中原武林才能和平。
謝謝你霸刀,謝謝你的眾多史萊姆,我才能打滿兩把光之劍。
       也許他是奴才,被遊戲幹慣了。
       抑或這人傻掉,不知道f/go才是正港好遊戲。
       但我不會同情他。
       但我不該同情他。
     但我不能同情他。
   誰都沒有這資格去指教那些被垃圾機率的洪流沖刷過後,卻依舊屹立不搖的綜藝咖們。
   工商服務:如果您喜歡這個故事並有餘力支持我的斂財行為,請將100寶晶原石寄給46856436%抽爆了沒錢升古戰場武器。

2 則留言:

  1. 糞合作古戰場已經不是辣椒水了,是無稀釋原汁辣油混入工業酒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