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蟬 3

 一篇文帶你看懂聖誕活動所有魔鬼細節!


不好意思,只有魔鬼沒有細節,セリナ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現而且算準一天可以上五次課,老師上課她上你。把一星開始就陪在老師身邊的學生套個聖誕衣服便不知羞恥在年前轟炸用力宣告主權,這種低級的伎倆到底是有誰閃得過。

咪卡,那是誰,我幹嘛跟她道歉?這粉紅色團子還不夠咪卡嗎,哪天ラブ實裝了還不是被當成ジュンコ亞種

很多年以前,我似乎曾經說過有些遊戲不用花錢也能玩得風生水起,但經過幾年沉澱深造(豬哥亮那種)之後,顯然這想法趨於鄉愿。要嘛像NIKKE那樣課了金還是感覺吃屎並蒙受多到有創意的幽默bug,要嘛就是減少慾望,了不起老子手機裝滿遊戲,哪個抽爆刪哪個,看哪天會只留下洶湧海豚,跟貴到人類沒有辦法留下課金意志只好買塑膠的AGA。中間我去玩了將近一年半的FF14,結論得出我這種水平的人還是適合二次元美少女手遊,所以上禮拜我把14付費停掉了,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此處有稿。

蔚藍檔案是我復健的輔材,洗滌掉過去幾年攝取過多自以為深殘黑與不說人話的文本,直到伊甸條約篇。

俗話說:聖三一不好好說人話,格黑娜不好好守規矩,千禧年不好好穿衣服。看這群茶會的人因為溝通不準確而搞砸一堆事情,再看看最近剛出國深造的某學生會長和萬魔殿拳王,顯然這遊戲是下決心還原高中學生會想幹大事卻鬧出大事的習性。幸好到目前為止除了背景故事還沒有任何學生死掉,麻煩各位編劇堅持健全到最後,別讓浮士德哭泣。

聖誕節活動和伊甸條約一樣,因為是三一,不意外因為溝通有段差而造成誤會,我永遠記得高中社團辦活動時有個雞掰的外校仔跟好管閒事的學長,每次嗆聲完發現自己被打臉就說是誤會。老師身為大人,在這槍林彈雨的土地上工作,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學生把話說明白,其次是性騷擾伊織跟闖入溫泉現場。整體比起上一回,也是我剛開始玩後第一次完整看完的227溫泉鄉顯得略為鬆散,想想大多數聖誕佳片(除了DIE HARD以外)也都是這調性,但因為我上次抽到,這次也有抽到,所以……不免俗頒個匾額。

佛佛佛佛佛佛佛佛

佛 蔚藍檔案 佛

佛佛佛佛佛佛佛佛

玩到現在一個多月,先不論粗殘的challenge關實在粗殘、總力戰打不高和學生等級被老師卡住等諸多小困擾,檔案還真是玩起來挺舒服的遊戲,前段班和後段班的獎勵並沒有差到像DIE HARD這麼大,雖然這乍看之下有支持共產主義的嫌疑,但齊頭平等共產主義缺乏色情所以注定失敗,而檔案會因為健全而成功。

打得過也是過,打不過也是過,低難度是難度,高難度是難度,所以低難度也是高難度。

咪卡在第四章上演了DIE HARD,DIE HARD是聖誕佳片,所以咪卡是聖誕佳片。

セリナ是咪卡,咪卡是聖誕佳片,故得證ツルギ是剛出生的食蟻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