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越過名為NTR的高牆

時至今日,我依舊沒辦法破完鄰居太太2,以一個文本寫者的立場,對於在DLSITE上留言鼓勵我繼續寫更重口味NTR作品的聽眾固然有些愧疚,但以我半年前寫下初稿當時的心境,實在無法接受NTR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那怕是創作這檔虛構事。

很多年以前,在師培課程中負責講解課堂管理的教授(沒錯這是那個鄭少秋故事)曾經分享過這麼一個故事:有對立志報考教職的情侶,因為女方先考上而遠赴外地,在外地和隔壁班的男老師結婚了,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從此以後她不是你親愛的,是人家太太。

你認為是移情別戀的女方錯了,還是這個考不上的男方錯了呢?教授等不到答案,又追問了一句「鄭少秋究竟愛不愛沈殿霞?」

如今回憶起來,那堂課是我在他課堂中收穫最大的一回,略勝於我被他指責很像陳水扁而怒翹課的故事,以及他是如何拋下前女友離鄉背井的往日情傷。從人生不應彼此耽誤的觀點來看,確實這男方不爭氣,就該跟自己的小雞雞度過孤苦餘生,但回頭看這兩小無猜的承諾,難免又覺得其實沒人做錯,錯的是這世界上有支票這種東西。

那麼對已經兌現的,動手把它搶過來呢?

我高中時的摯友A,在大學後不負眾望交到一個與他有著相同理想的女友,我始終相信那會是個不錯的發展,誰知道他的女友在前往美國留學後,結識了財情並茂的中國官二代。失去女友還不夠傷心,更傷心的是往日所愛拿起小紅書,反過來抨擊他信仰並熱愛的自由民主世界。

「台灣和西方世界正因為太過自由,才有諸多亂象,你以為有了自由就是快樂,然而那只是無序的樊籠。」

樊籠這詞是我加的,畢竟失去女友的不是我,可以花點心思考慮該套啥詞比較有意境。當然不管意境到不到,人肯定是沒了。寂寂江山搖落處,憐君何事到天涯。後來摯友A深陷憂鬱症,甚至罹患皮蛇,幸好他妮姬抽到紅蓮,這才稍微踏出多年心牢。

至於摯友B,他結識了一名思想新穎灑脫的女性,在分手後不到三個月,那名灑脫的女性便與學長訂了婚。

摯友C……呃……有不少男人會對他女友說謝謝,謝謝,謝謝,莫妮卡。

天哪,有沒有修成正果的故事呢?坦白說還真不少,但人總是把身體安康當作理所當然,所以被捅刀才特別痛。或多或少受到周圍人事影響,加上看慣家族興衰多年,無論是老母或是叔嫂都不離不棄,對於這種感情上的背叛多少有些抗拒。

要是轉念想成籠子打開,放小鳥飛走,那似乎就少了點悲情,我們需要同情籠子嗎?我頂多是盤子,還不是籠子,心境高度不足。在周邊朋友中看起來婚姻生活最美滿的,應該要屬那個曾替我顧攤小小COSER的父母,爸爸是我老友,媽媽是我同行,說也奇怪,他老兄最喜歡的性癖,竟然是NTR。

一個生活安樂心滿福至的父親,為什麼內心總想著要往青山碧水戴帽去呢?我苦思不得其解,終究還是問了老兄,而老兄是這麼回答的:

我認為NTR是所有性癖的終極型態。

蛤(雙殼綱蛤蜊科蛤蜊屬動物之統稱),難道愛情終究守不住嗎?老兄沒有說得很晦澀,純粹主張人終究會喜歡上NTR,這跟我去法鼓山和教會的發展都差不多,總有這麼一個人會告訴我,人終究會(  ),終究會自由填空,終究會跟著相信傳播後的某樣價值觀是真理。

那麼NTR它是嗎?春香沒有回答我,我問過她是否幸福,然而自己褲子卻沒穿好,也許在那瞬間我痛恨了PUA的自己,又或者總意識在自我邏輯之中,除了成海瑠奈以外,應該沒有人會真的被肏到倒戈吧?

這樣的避諱與退縮,一直到接觸機戰傭兵6才獲得改善,生物的本能就是鬥爭,所以身體和靈魂都隨時渴望鬥爭。NTR只是最終呈現出的現象,雞雞是工具,而它人情感是爭奪目標,如果抽去這些表象的元素,說穿了睡走別人老婆,和在盧比孔行星上爭奪珂拉爾並無二致。老兄他說得對,所有性癖的終點,都是機戰傭兵,因為所有行為的終點都是鬥爭。

《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以FromSoftware多年的機甲遊戲技術為基礎,結合堅實的遊戲性提供給玩家FromSoftware近年動作遊戲般的突破性遊戲體驗。玩家將操作機體,在廣大的場地進行全方位展開充滿速度感的戰鬥,並運用機體在路上與空中的機動力,邁向勝利。玩家可藉由組裝AC進行各式各樣的遊玩方式。根據零件選擇,除了攻擊方式外,動作以及戰鬥方式也將會帶來變化。玩家可規劃不同的獨特機體戰略來挑戰不同任務,並透過遊戲中的即時選項改變盧比孔行星的勢力平衡。

戰友,一起越過名為NTR的高牆吧!

3 則留言:

  1. FromSoftware欠你一個工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鄰居太太還沒破完,AC6已經開開心心了XDDD

      刪除
  2. 俗話說 禪在叫 人壞掉 看NTR有太多種角度 不妨來說 看女方內心壞掉(墮落)的那瞬間 堪比曇花一現的煙火 也是欣賞NTR的一種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