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WXBA合作(3)納粹主義者的末日

 

受到台股破底消極風氣影響,越來越多人質疑合作角美琴的強度,投資客間開始流傳起「買入美琴,束手就擒」或「擁有食蜂,氣到中風」等滿滿調侃的打油詩。

合作角應該擁有足以問鼎一線的實力嗎?如果我有抽到,答案肯定是「要」,而假使我剛好錯過,這題就是個鐵打的「別」。出太爛被笑沒格調,怎不乾脆免費送,給太強日後又養出一批哭哭後生小輩,整天指著你家初音罵貪婪,大概就跟小布爾喬亞該不該無條件請無產階級課金一樣,最後陷入早知強度崩,悔不推本家的老調。
全評分加起來還差點不如人家學測成績。

 啊問題我當年就沒拼學測,在看超電磁砲嘛。要是你對這合作強度憤恨難消,那快來打WX發洩對強度的渴望,我們這個最頂的卡包絕對是最頂的強度,大概有陳百強那麼強。

玩法可以看看CANDY CHONG寫的介紹

基本上就當作在凹總力戰,以下開始用捲狗能懂的方式說明:

1後排LRIG。不會坐直升機飛走,整場都在那邊,會隨成長等級影響前排總容量,華石鬥郎就是浪費記憶體導致慘敗。

2前排SIGNI。會坐直升機飛走,等級跟總容量受LRIG區限制。

3甲板。乾掉時才需要推來推去。

4放LRIG成長區或是PIECE卡、TOKEN等各種零件,通常這邊往右還會放飲料杯墊。

5能量區。明明是公開資訊但常有人看著這裡想格物致知。

6生命護甲。被扁就會翻開並看有沒有記號,有則發動效果,凹暴擊是這遊戲的一環,好玩一直玩。基本上連翻個五張爆發效果的難度,跟柚子打大蛇打進白金線差不多。

7棄牌區。有些人的飲料會放這邊。

8檢查區。當一張卡還沒進垃圾桶,或是進入能量區時,都需要一個暫時的地方去,可以當成出人命時暫時放遺體的冰櫃,雖然已經死了,但還不能拿去出殯或烤肉。

掌握簡單的認知後,就只需要:

開卡包或收牌➔鳥價收ワカモ➔組隊打總力➔祈禱後排護甲翻開是爆發➔祈禱阿魯NS暴擊➔祈禱阿魯EX暴擊➔祈禱阿魯NS暴擊➔祈禱對手沒出有效傷害➔被誤認成他媽的基督徒因為你整天在祈禱➔被誤認成阿拉花瓜因為你總是祈禱到生氣想兩敗俱傷

直到不想玩,個人經驗是兩個月或兩小時。

這回主要介紹的是後牌輔助用的LRIG,用獵人比喻就是莫老五,職責是掩護中間的尼特羅去展示人類惡意。

0等對策委員會

1等對策委員會,本節目不由武士道贊助,但如此傳神。

還有兩張2等的泳裝直升機跟糯糯米我就不貼了,原因武士道。

LRIG區除了專站中間的主戰以外,還得另外選用兩張支援專用的LRIG,檔案包的中央LRIG只有4色各1共4人,但輔助各色都有4種不同的成長路線,拿這些貴重的眼鏡跟糯糯米來舉例。

A.同名LRIG只能採用一張,代表白子最多只能搭配一張對策委員會,另一張勢必得換其他的0等,單推一校的同仁們抱歉了,該死的納粹主義者們則下地獄吧。

B.LRIG可以成長成更高等級的同標籤卡,所以對策委員會的0等可以1等出眼鏡,2等出糯糯米。

C.黑色風紀委員會可以出山羌或千夏,藍色C&C可以出黑白女僕,補課部可以出聖三一叛徒。

D.LRIG區並不怎麼受到蔚藍檔案詞條限制,所以可以掛WX本家的支援卡,例如很硬要的掛張惡名昭彰燒能量的X交叉火網。

幹嘛幹嘛,這才不是妮姬來的。
或放個艾爾多拉打牌靠賽。

眼尖的客官應該已經發現艾爾多拉很可愛這件事實,然而這些本家卡都沒有辦法獲得絆。

繞了大圈,還是乾脆掛張山羌,把蔚藍檔案的精神傳承下去,省得額外收牌,全開這盒就對了,缺點是裡面沒有收錄御坂美琴,初音未來也不是蔚藍檔案的學生,她來自少女歌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