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工商服務:廁所讀物界的良藥 《M.O.E.的解析2》

大家好,今年同樣也是產出一本廁所讀物。

根據上一集賣出去後的後續調查,大多數不是被拿去放在廁所裡,就是被家人拿去讀了。

就像敝社團強調的,我們致力於提供粗糙與低俗的閱讀體驗,所以即使是從第二集開始看也完全沒有問題,第一集的電子檔我們有附上,自己去載,上次我們載點壞了半年也沒人說。

試閱版的一些錯字跟格式問題我們盡力修正了,現場的書本版會有額外增加上去的一些附錄跟插圖,等到CN完結後我們會再把剩下的部分補上電子版,除了插圖。那是一本書最重要的地方,我知道。

關於之前有填印量調查單的部分,下週我會私下與各位取得聯絡並陸續寄送,因為人手有點不足(跟我還要打電動)所以請見諒這處理速度。

最後是關於價格部分的報告,多虧各位舊雨新知願意讓我消耗熱枕與金錢,預計250的書價被壓到220了,而為了紀念首場,將會是更加優惠的特價219!

因為原本沒有報ff的預定,所以這次是寄攤,當然我人會在,如果各位在攤位上看到一個笑容猥褻的胖子,那就是我。然後倫家很怕痛,請不要對正臉扁太大力。

以下是現場販售資訊:

■不怎麼新鮮的首發:
FF28 
fight/stay/night D1:Q10  D2:Q12 
寄賣 (8/27-8/28) 

■無新刊的炒冷飯:
Comic Nova 7 
太空水龍頭恐慌 I24  (9/24)

現場販賣以下兩本新舊刊,舊刊的插圖我們仍舊沒有加進去,就只是不要臉的三刷了而已。
然後現場提供簽繪,品質大概比幼稚園程度還要更糟糕。

有任何問題用方便的方式提出就好,但別把信綁在鴿子身上扔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