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禮拜一的JIBABA 之 幻雞症

常常會夢到一些太過於滿足,以至於起床之後發現自己一無所有的夢。

尤其是夢裡的自己雞雞很大,長到可以可以拿來當攻城槌,隨著東征的十字軍攻城掠地。

然而那都是假的。




今天的故事是關於如何自我感覺良好的活下去,並且如何在棉被窩裡說服自己其實沒有失眠。

超得要買甚麼好呢......三小都抽不到啊......

非常感謝上週末陪我吃飯跟聊天的朋友們,在回家的路上險被新北的運將撞死,更感受到生命之可貴。

我沒有看到比利,這讓我相當失落,我甚至忘記了FF當天是他的見面會。

曾幾何時,我連偶像都逐漸忘記了?

二十六號晚上,看完超難看的緯來版Summer Slam2015重播,我跟朋友在宿舍聊天,聊我們古戰場是如何被打爆,也聊到之後該怎麼經營這該死的部落格。

其實就像多數無法轉換跑道的人一樣,我想好好轉型當個安靜的小說作家,但是實際上我沒有,我始終都沒有(這段真的是把餔的節目效果)。

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做呢,因為我發現把時間拿來謾罵些該死的爛遊戲跟糞作很紓壓,也很能達到娛樂人的效果。

直到我去醫院檢查出,原來自己早就得了幻雞症。

幻雞症(You-think-your-penis-is-tough-but-actually-not syndrome),泛指各種對自己的過度幻想而導致的生殖器增大錯覺,屬於心理方面的疾病(這也是把餔的)。

舉例來說,我寫些順應時事的話題來搧風點火,快速拉抬自己的名氣(我沒有暗指玖壹壹),結果看起來確實獲得不錯的成效,但那只是順應而已,像是丟肉給飢餓的獅子,獅子的眼裡是肉,獅子要吃肉。

養獅子最好的方法就是給牠肉,是肉就好,有時候甚麼肉都無所謂,獅子當然也不在意,牠只知道要吃肉。久而久之,我以養獅子自豪,獅子也會跳點火圈來給面子。然而我活在一個把人當獅子養的美好錯覺裡,只在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雞雞時才會幡然醒悟。

把我手裡的肉拿掉,其實我他媽甚麼都不是。我自己並無法生產出餵食獅子的飼料,所以我只好去殺,去屠宰,去量產更多出來,好延續我的獅子夢,好延續我對自己雞雞大小的幻想。

那些充其量都只是假的希望。

一度開始作夢,就千萬別停,清醒總是比喝醉痛苦。

今天我的雞雞也超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